一号阿月浑子

谢谢所有关注和喜欢ଘ(੭ˊ꒳​ˋ)੭✧
爱发电同名
weibo:Ghser一号阿月浑浑子子
“清斯濯缨,浊斯濯足,自取之也。”
没特殊情况11点前就会睡觉💤的养生人
暂时去自己的三次元小世界过生活啦~

【魔道乙女】关于我喜欢的人只喜欢钱这件事情

害,谁还不是个拜金女呢。

#ooc归俺#   #铁手无情拆忘羡(误)#

#莫问我怎么从一个乙女圈混到另一个了,问就是博爱#

内含瑶妹/双璧/双杰

【金光瑶】

知人喜恶,对症下药,最好办事,事半功倍。兰陵金氏的敛芳尊金光瑶,在揣摩人嗜好上可谓是一把好手。把妹不也应该这样吗?但是…… 

Round1外界盛传你文雅爱乐

(你:假的,难道还不许装文艺吗,我爱的是钱)

“都道姑娘擅长音律,醉心文艺,瑶特意寻来孤本古籍,赠予姑娘,还请姑娘笑纳。”

你内心OS:“哈哈这么贵又难找的东西,哎还不如直接给我打钱。”

但是面上还是不咸不淡地还了一礼,笑道:“谢过敛芳尊。”

见你反应不大,金光瑶本来胜券在握的笑容一僵。

 

Round2某次去不不净世,你多看了聂怀桑典藏的描金画扇几眼

(你:谁看扇子上的字画了,老娘看的是扇子上的金线)

“姑娘很喜欢这扇子上的书画么,瑶也得了许多绝迹,送给姑娘赏玩。”

你眉头一跳,嘴里边说着“感谢金宗主”,边伸手去接扇子,见你不似上次冷淡,男人满以为自己找对了门道。

其实,你心中:“哎嘛这玩意,我回头得一阵好扣,把这些金子全都扒拉下来。”

……

 

Round N

书画古董、绝酿佳茗,胭脂水粉、名贵首饰都送了一个遍之后,金光瑶感觉自己要顶不住了,永远满面带笑的敛芳尊已经笑不出来了。

你本来就和和蓝氏交往甚密,再加上你和他二哥在金家的花宴上谈诗作画的样子,让他不想歪都难。他终于崩溃开口:“姑娘到底要什么?”

你也被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殷殷切切送你东西的仙督搞烦了,也顾不得你立的什么高雅人设了,很诚恳地抬头看着他的眼睛说:“我喜欢钱。”

 

那不就结了。

金光瑶又能笑了:“正好,我们兰陵金氏,穷得就只剩下钱了。”

入我金家,不愁钱花。你来当我家主母,整个金家的钱,都给你管。

 

【蓝曦臣】

谁能想到温润如玉、风度翩翩的出尘公子、谪仙一样不食人间烟火的泽芜君,喜欢上的居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拜金女——整个人都掉钱眼里去那种。

对此你表示很无奈:我也不知道是西方的丘比特射错箭了还是东方的月老拉错线了。

尽管你一再表示:我是个爱钱的俗人,更受不得蓝家的清心寡欲,还是请蓝宗主另觅佳人,不要在我这个普通女子身上浪费时间。

但是蓝曦臣还是不听,大有“不破楼兰终不还”的气势,一直死磕。

你惊了:“我造的这是什么孽?我只馋金家的钱,我只想当金家的女主人qwq每天在五百平方米的大床醒来,穿金戴银、浓妆艳抹好不快活!求求你们快用这该死的万恶的金钱砸晕我嘤嘤嘤……”

蓝曦臣见你眼巴巴地望着金光瑶胸前的金星雪浪,一伸手揽住你的肩把你转了过来。

“蓝家人手劲怎么都这么大?”你一阵腹诽的功夫,他已经把你拖到了后院的假山处,你还没缓过来,满脑子都是斗妍厅的玉柱子和金杯。

蓝曦臣缓缓开口:“夫人……”

你赶紧打住:“别别别泽芜君别这么叫。”

谁是你夫人,俺只认钱。

“但是,下聘的文书和聘礼已经送到夫人的母族家中,老丈人也已经欣然接受了,而且三弟不日也将迎娶他人,我看……”蓝曦臣依旧笑得满面春风。

“可恶,忘了我两袖清风的爹!啊!爹你可把女儿害惨了呜呜呜我的金夫人梦啊我成吨的金银珠宝啊!我骄奢淫逸、娇艳放荡的贵妇生活啊!呜呜呜呜…….”你愁云惨淡,被这个惊天噩耗击倒在地。

蓝曦臣淡定地看着你有趣的面部表情变化,扶住生无可恋的你,郑重其事地说:“其实我们蓝家也挺有钱的,夫人可以试一试。”

你:呵,白切黑。你以为你长得挺帅我就会信你?

你不死心,在婚前算八字,占凶吉时,恶狠狠地抽出签,希望得到一个大凶的结果。

但是当庙里所谓得道高人拉着你和蓝涣,疯狂夸赞你俩一对璧人、天作之合、三生三世情缘的时候,你看看笑得温情似水的蓝曦臣,又看看激动无比的双亲,你只想倒立落泪,在心中无声呐喊:月老你牵我俩的红线到底系了多了死疙瘩???

月老(一脸和善):我只是把你们的红线换成合金了呢~

不过婚后你发现:嘶……他们蓝家,不对,我们蓝家还的确挺有钱的哈,得了得了,凑合过呗,还能离咋滴?

 

【蓝忘机】

“抱歉啊,但是我真的只想赚钱,不想……”

意识到蓝忘机永远不起波澜的脸逐渐失去表情管理,仿佛你再多说一句,你赚的钱也没命花了。但你是何人?你只向money这种腐朽恶势力低头。

于是你没有住嘴,而是飞速且完整地讲完了“我只想搞钱不想谈恋爱也不会和你在一起”。

蓝忘机平时本就闷得像个没嘴的葫芦,自然也不会耍什么花言巧语。

而且他又孤傲,就在全世界都以为他会打一辈子光棍的时候,他终于遇到自己心中的天定之人,但好不容易说出自己心意结果被这样拒绝。

他冷若冰霜的脸更增了几分寒意,瞳孔微微颤抖,但也不再多说,只是握紧了避尘,颔首“嗯”了一声,道了一句“打扰姑娘,忘机告辞”,转身拂袖离开。

你摸了摸鼻子,叹息道,唉含光君好看是好看,但是色字头上一把刀,还是搞钱比较踏实。蓝忘机也秉持君子原则,没有纠缠你,所以不久,你也就把此事抛于脑后。

再次遇见蓝忘机是一次夜猎,他带着蓝家小辈出门历练,在妖山与你相遇,你是刚刚从山上下来,得了绝世妖丹,准备大赚一笔,谁知道在山下小镇的客栈碰见了他。

当你看见来人卷云纹的家袍时,你嘴角抽搐,几欲拔腿就跑,避免尴尬。

但是还没来得及跑,蓝忘机已近在你的身侧,淡淡的檀香萦绕鼻间,他浅色的琥珀眸子却盯得你心中发毛。

你见跑不了了,赶紧先打招呼:“啊!含光君!好久不见好久不见!太巧了太巧了!”然后准备随便打个哈哈,趁机溜走。

“不是巧合,我等你很久了。”充沛的灵力扑面而来,强势地把你按在了雅座单间的位置上。

跑不掉了。

“此非取财之道,”他淡淡瞥了一眼从你锁妖囊中掉出的那颗流光溢彩的妖丹。“此妖性情温和从未伤人,应以教化为主。”说着便收走了你的战利品。

你:害,有人花大价钱取它妖丹,我号称修真界的赏金猎人诶,这钱我怎么能不要。

但看着面色料峭的蓝忘机,你几乎要口吐魂烟了,强装镇定,战战兢兢又十分狗腿地给他斟了一杯酒:“啊哈哈哈喝茶喝茶,含光君您请您请……”

小样,弄晕你这个“一杯倒”就行,什么大道理我都不听。

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是酒不是茶,但是你已经笑脸盈盈地把杯送至他嘴边。

眉峰微蹙,他并没有就着你的手喝下这一杯,克制地后退几分,接下了白瓷小杯。

等蓝忘机一口闷掉杯中酒,迅速醉倒时,你如获大赦,得意地从他怀中翻出妖丹,准备溜之大吉,可本已醉倒在案几上的人儿突然伸手拉住你的衣角:“别走……”

我滴亲娘,这委屈巴巴的声音真的是那个少年老成、冷静自持的含光君发出来的吗?

但还是钱比较重要。

于是你狠狠心,咬着牙开始掰开抓住你衣角的手。

奈何力量差距悬殊,你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挣脱,蓝忘机倒是反客为主,一用力把你扯回,你一个踉跄,稳稳地倒在他怀里,被他紧紧抱住。

你一口银牙几乎咬碎,欲哭无泪:“蓝!湛!你个混蛋!你放开我!”

蓝忘机洁白如玉的耳垂烧得火红,他以前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摸过,如今软香在怀,哪还顾得上什么“发乎情止乎礼”。

任由你拳打脚踢、又哭又闹,他就是不松手,带着醉酒的醺然,贴着你的的脖颈,暧昧地吐气。

姑苏蓝氏的抹额后边是垂下飘带,轻扫着肌肤,你就快要受不住了:“蓝湛把你的抹额挪开!放开我!”

下一秒,云纹抹额应声而下,牢牢地套在你的手腕,男人沉稳又带着撒娇软糯的声音在你头顶响起:“给你。”

你当然知道蓝家抹额意味着什么,所以你好像被火舌烫了一把似的,迅速解下缠在腕子上的抹额,塞给还迷迷糊糊的蓝忘机:“不不不,公子醉了。我担不起厚爱担不起担不起……”

蓝忘机想起什么似的恍恍惚惚松开了你,你脚底抹油准备趁机再次溜走时,端坐的蓝二公子开始往袖子里一件一件地取东西:地契、金条、银票……

“给你,都给你。”坐得板正无比的含光君,眼汪汪地看着你。

妈妈他好可爱。你倒不是被钱吸引了,只是眼前的这个深情又幼稚的含光君未免太可爱了!啊!反差萌的魅力!

你忍不住作恶地捏了捏蓝忘机略微奶膘的脸颊,某人的抹额又悄咪咪地缠上了你的手腕,把你和蓝忘机绑在了一起。

抹额:锁死!

婚后。“蓝湛!你还我的钱!那是我自己的钱!”

“不义之财,我替夫人收好了,等你乖了我再还你。”

“蓝!湛!你骗色还骗财!你这个骗婚的混蛋!唔……唔!”

蓝二夫人还是过于年轻了呢。本来爱财如命结果反倒把自己赔了进去。

唉,美色误人呗。

 

【江澄】

江家主母似乎一直都很有……个性。

“紫蜘蛛”虞三娘子,性格强势大气,嫁人后依旧常年夜猎在外,不冠夫姓。而你,小江夫人出名是因为打得一手好算盘,把江家大大小小的开支和上上下下的琐事拎得清清楚楚。

你打理家业方面的雷厉风行,丝毫不亚于你已经仙去的婆婆,虞夫人在夜猎场上驰骋的英姿。你出彩商业头脑在开发云梦时发挥得淋漓尽致,云梦蒸蒸日上,甚至财力也逐渐赶超金家。

也正因为如此,你的夫君才能安心地把持江家。你和江澄一个主内一个主外,倒也是配合得很好,云梦江家日渐昌盛,外界不由得赞叹你们二人琴瑟和鸣,夸你玄门第一“贤内助”。

但是,只有很少一部分内部知情人士知道,小江夫人已经因为算账和赚钱,好多天没有理过江宗主了。江澄心里苦,但是江澄不说。(傲娇JPG.)

即使你从书房回来,也不按时休息,江澄催你,你也是:晚吟先睡!我先理完这个账本子!/夫君别等我了,我今天一定要写完这个水产市场的策划案!我们又能赚一大笔!

即使是上了床窝在夫君怀里,你也是兴冲冲地说:晚吟我给你算!我们这个桑基鱼塘的利润我的天呐……云梦桑树是不多但是荷花淀多啊!道理是一样的就得了,啧你个死脑筋!你看每亩我们能多赚多少厘啊!别说全面小康了!我们云梦能实现人人富裕了!

你本在一众年轻仙子中也算天资较好的,但是在莲花坞覆灭之时受了重伤,金丹受损,自此修仙无道。但你天性乐观又精于书算,转型变换道路,专心于商业。

更何况你和江澄少年夫妻,情比金坚,于是你就退隐安安心心地替他把持家务,把家产打理得井井有条,希望做一个优秀的江家主母,让爱人无后顾之忧。

再说了谁会不喜欢钱呢?!

人生也就这么点盼头了,所以你才如此看重事业和财算。

江澄何尝不懂,所以他才放手让你料理,也不怪你搞事业搞钱冷落他。

可是鲁迅说,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死亡!(鲁迅:好吧这的确是我说的。)

所以,当你第无数次让江澄先休息时,他爆发了。

嘴角扯出一个扭曲的微笑,左手又不由自主地开始摩挲那只指环,你听见滋滋的电流声时,已经大事不妙了。

再一个翻身你已经被他压在床上,细细密密的吻从柔白的颈子开始,带着被冷落多日的怨念,你一时间喘不过气来,在他的攻势下瞬间酥软了半边身子。

“你惯会欺负我……要是我灵力还在,一定,嗯……给你……哼……一巴掌给你扇到湖里去……”你被他亲得眼角微微发红,倒是一副可怜兮兮要掉泪的样子,身上反抗不得,嘴上还得占占便宜嘛。

“江晚吟你这个小人……为了你,我都这么累了,你还来折腾我……轻点……”听得你依旧牙尖嘴利,但又娇滴滴地服软讨饶,他本就久旷,还哪里忍得住,反手一施力,烛台灭了大半,只余下几盏,勉强让你看见他隐忍的轮廓。

绣着九瓣莲的床帐乖巧地合上,挡住一床风月旖旎。

“别心急啊,”男人好听的声音又低又磁,他吃吃地笑道,“既然想当好一个称职的主母,延续香火是少不了的吧,嗯?”

 

江澄:你不是无聊才想着去搞钱嘛,那我先搞你,生了孩子有你受的,你还会无聊?我带过我知道(黑脸)

小江夫人:唉我好惨,我不仅被骗财骗色陪睡还要出去赚钱,我太难了(误)

 

【魏无羡】

关于魔道最穷到底是夷陵老祖魏无羡,还是晓星尘道长,这个问题一直都是大家在考究的。

你(笃定):不用说了,魏无羡最穷。

某老祖:提出这个问题的人已被我暗杀(微笑)

对于钱的问题,魏无羡没什么概念。

以前在莲花坞时,自然不愁钱的事情,他在码头这边要东西吃都不用付钱的,随便吃随便拿,吃着就走,拿了就跑。过了一个月摊主自然会去找江叔叔报帐;

等到他自立门户,也是吊儿郎当,一个混江湖的人,反正钱够花就行,也不贪多,也不愁没有,也从来不存。

所以魔道最穷,当之无愧。

你本来是爱钱的,立志嫁个有钱人要不就赚一大笔钱,反正人生目标就是:变有钱。

可你还没怎么开始赚大钱,也没来得及傍上大款,被魏无羡稀里糊涂地骗上了床。

即使魏无羡是个穷光蛋(微笑),但你爱钱也爱他,二者矛盾之下,你经常恨铁不成钢地提着魏无羡的耳朵,骂骂咧咧地让他出去赚钱。

身为开宗立派的一代魔道祖师夷陵老祖,纵横一世,掀腥风血雨,却被夫人提着耳朵训,这可真是乱葬岗的奇观之一啊。

护夫心切的你(正经):其实魏婴他小师叔也挺穷的,他们彼此彼此吧。

魏无羡:人穷志不穷。

你:没错,什么“入我金家,不愁钱花”,我看不如“缝缝补补,勤俭持家”。

夫唱妇随,两口子都是口嗨大王。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0)
热度(4747)
  1. 共3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号阿月浑子 | Powered by LOFTER